零桃

如果很想去拥抱汹涌的风,那来找找我吧,或许我不会阻止你,而是陪你看最后的夕阳?

T:在考场上见过什么奇妙操作吗?

  实名嫉妒,当时我们年纪是插班的,结果空出来几(十)个人,然后又开了一个教室把我们整进去了,我当时英语贼差,我闺蜜正好坐我后面,我们那个考场监考老师贼严,就是那种...一整天,一直在转,盯着我们,不带停的。

  当时心说完蛋计划(和闺蜜传小纸条)实施不了了咋办,考试的时候就贼慌,快结束的时候,闺蜜还在和她旁边的人对答案,边对边聊天,还说梗,还在那笑!我问她你写完了没,她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说,诶呀等一等吗,这不写着呢。我一生气,说:

  “三”

  “二”

  “一”

  然后把她的卷子抽走了,当时监考老师正好在转身,我用一秒时间抽回来,一秒压到我的卷子底下,十秒抄完了一面半,又趁监考老师一个转身,我快速扭腰把卷子还她了,扭过去的时候依稀看到我闺蜜和她旁边的那个同学还愣着。          



  老师二个转身,我完成了一切。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