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桃

如果很想去拥抱汹涌的风,那来找找我吧,或许我不会阻止你,而是陪你看最后的夕阳?

《我们都是孤狼,却互相舔舐伤口》上

  某天早上,阳光明媚,murder睁开了眼,却看不到丝毫阳光,而是一片黑暗,还...有点闷。

  他用手把拉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刚刚被“埋”在了被子里...没错,就是“埋”。

  “well,这是怎么回事?”murder摸了摸自己的围巾,好像...宽度有点不对?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

  门口传来傻瓜killer的笑声,killer走了进来,把murder...抱了起来,好吧,murder现在察觉到有哪不对了,他...变小了……

  killer玩心大发,他把murder抛了起来。。。。接住。。。又抛了起来。。再次接住。

  murder在落下的瞬间推了一把killer,然后稳稳的落到了地上……好吧…并不...他踩到了自己的围巾...他摔了...他看起来好疼,他...哭了?”

  killer心里一股欺负小孩的罪恶感油然而生,murder爬了起来,揉了揉脸,为了证明自己没哭,他召唤了一排龙骨炮,轰向killer。

  killer连忙躲开,发现有些不对?murder这家伙的攻击不足正常时候的一半,速度也慢了好多......嘿嘿~

  killer发出作死的笑声, 他以光速抢走了murder的围巾,然后跑了出去。

  murder瞳孔剧烈颤抖。

  “还给我!”

  “就不~”

  murder急忙追了过去,途中撞翻了cross端着的饭菜,拿着书的nightmare,两个杯子,一个碟子,三个碗也因此壮烈牺牲,最后被跑向cross试图抢救食物的horror撞翻,还正好摔进erorr怀里。

  屋里一片狼藉,一个站在一堆饭菜中懵逼的cross,一个脸变得更黑了的石油章鱼,一个同样被撞倒的horror,一个被乱码刷屏的erorr。 

  空气仿佛凝固了呢~~

  “很好,给你三秒时间解释一下”。

  “等等老大我错了…”

  “三...”

  “murder他变小了…”

  “二...”

  “这不是我的错啊…”

  “一”。

  只见石油章鱼nightmare使用传送能力,随便开了一个AU,用触手把killer拍了进去。随后看向murder。

 








感觉自己想打人,码了最少一千多字,手滑不知道点了哪个**的键,我那文该死的不见了,天杀的我打了两个多小时啊!嗷嗷嗷哦嗷嗷嗷(无能狂怒)@wish 把ta分成了上下两部,请先食用上部吧!


评论(1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