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桃

如果很想去拥抱汹涌的风,那来找找我吧,或许我不会阻止你,而是陪你看最后的夕阳?

《我们都是孤狼,却互相舔舐伤口》下

  murder接触到nm的目光,浑身一抖,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说:

  “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自己变小了killer那混蛋看见了就跑过来作还抢走了我的围巾我刚刚追他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倒了一些东西但我不是故意的……”说完还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一旁

  “bro你说对吧?”

  *你看到nightmare疑迟了,nightmare犹豫了!nightmare扭了过去!!nightmare在你背后开了一个传送门用触手把你抽了过去!!!!......?

  邪骨团的种人看到这一幕,纷纷以谴责的目光看向nm,nm抖了抖他的触手...目光都收了回去呢!

————很想变得华丽的分界线先生———

  在看killer这边,他被nm以脸朝地的姿势摔进了某个AU,这个AU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尘埃之下...

  killer站了起来,甩了甩拿刀的手,不爽的说:“嗤,那个家伙...”然后被同样被甩来的murder砸回了地上。

  killer再次爬了起来,并拎着小murder的衣领子把他提了起来。他赏心悦目的看着murder滑动着小短腿挣扎的样子。

  murder召唤出了几根骨刺,向killer扔了过去,但被轻易的躲开了。

  killer把murder扔了出去,murder坚强的跑了回来。killer更用力的把他扔了出去,murder努力向着这边跑来。

  killer咧了咧嘴角,拿出围巾,说:“嗤,你再过来,我就把这个围巾撕碎了。”

  murder顿住了,看着killer,半天,他转身走了,killer看了两秒后,同样转身走了。开玩笑呢~他可还要好好逛逛这个AU呢~

  killer看了很多地方,无一例外,死寂,只有...死寂。空中飘扬的灰尘好像在下雪一样,到处都是该死的灰尘。

  killer突然想起了murder,也该离开了,他决定去找他。 

  killer找了半天,最后看到murder在一个小土坡上,他走近一看,murder靠在一个石碑上,已经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嘴里喃喃道:“bro,我好想你,别走...对不起...不......不!”murder从梦中惊醒,大口喘着气,看向killer,带着些嘲笑以及更多的自嘲的语气说:

  “好吧...看看...你来了,梦都变成噩梦了啊……”

  killer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把murder抱到怀里,向安慰小孩子一样,一下又一下拍着他的背。

  “呵呵,bro,这真是个讨厌的人呢。”我

  murder没有像往常一样攻击他,这出乎了killer的意料,要知道,他本来只是想把这沉重的气氛变得轻松一点,现在这样让他措手不及。

  “哦,heh,好吧,老子的怀抱借你用一下,就这一次”。但很快,killer释然了。

  “你看,我们两个都是‘孤家寡人’,不如咱俩凑个对?”

  murder半天没有回应。

  “怎么?太过惊喜了还是......”

  剩余的话被killer咽了下去,因为他发现,murder睡着了,在他怀里...

  “真是小孩子的体力呢……”killer轻轻说,然后拿出了从murder那里抢来的围巾,慢慢给murder围上。

  围巾确实很红,红的像血一样。

  killer坐了下来,看向远处的回音花海,它们泛着荧蓝色的光芒,偶尔能听到一两声惨叫,还有像雪一样的灰尘,这都是自己怀里这个家伙造成的。

  他抱着murder,把头靠在了那个石碑上,这个石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他的兄弟呢。此时此刻,killer感到了久违的,真的...很久很久了的...温暖。

  

  被派来喊killer和murder回去的cross在看到不远处他俩之间谁也插不进去的气氛时,默默决定告诉老大今天的批假他俩也同意了。

  



小剧场1

killer:nm居然把我俩甩到了同一个AU,这种概率不大呀……

nm:(推了推眼镜,眼镜片上划过了一道睿智的光芒)呵,下属...



小剧场2

killer:“你看,我们两个都是‘孤家寡人’,不如咱俩凑个对?”

murder:(抓住killer的衣服假装自己睡着了,实则内心慌的一批)



事后采访

我(记者):请问murder先生最后是怎么变回来的?

killer:哦,当时我睡醒了以后发现murder已经变回来了,但还在我怀里,还抱着我的腰,头在我的胸骨这,坐在我的大腿上。 (刚刚赶来的murder)...*使用 龙骨炮X50*





@wish 点文,任务完成!(敬礼)

求评论哟!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